智而不障

【正剧向】【肖根】reborn(一)

说明:

故事发生在510之后,根总在中枪后的事情。

前三章模仿了Reese在中枪后和carter的那一段,意识流的写法。

大锤出现较晚。

第一次写文,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指点。

———————————

Reborn(一)

当root看到那个对准Harold的枪口时,她毫不犹豫的转动方向盘把自己暴露给狙击手,即使机器在她耳边说这样做她一定会死。


子弹如期而至的射进了身体,疼痛比以往的枪伤的总和还要剧烈,而窒息的感觉证实了子弹射进了她的肺部。意识在一瞬间变得空白,唯一支撑这位黑客小姐的就是带Harold离开这个鬼地方。


Harold好像在说什么,耳蜗里的声音也一直没有停歇,但那些声音就像是和她隔了一层墙壁,在她耳边嗡嗡作响。


Harold finch一定要活着,只有他能开放机器的权限,机器有了权限才能打败Samaritan,而这是结束战争的唯一方式,而她想要所有人活在没有威胁的世界里,特别是sameen,她不应该过这种担惊受怕,东躲西藏的日子,为此,root愿意付出任何代价,anything。


root想起刚刚和shaw说I am not leaving you again,就觉得有些可笑,承诺对于他们这种行走在黑暗中的人来说无异于谎言,而她,毫无疑问的亲身实践了这条规律,她发誓她从没有埋怨过Harold,但她此刻有些恨他。


“sam,好久不见。”


Root惊讶的转头看向旁边的那个和她一样留着棕色卷发的女孩,一时说不出话来,半晌才开口道:


hanah,你怎么会在这里”,声音里夹杂着不安与惊喜。


Sam,看看车外吧” Hanah似乎并不想直接回答root的问题


Root看向车外,发现车外的一切都是静止的,包括那个走向自己的警察和警车上的警示灯。再低头看看自己的腹部,血已经凝固,她感觉不到疼痛。


所以,你是来带我走的。


root看向那个彻底改变了自己人生轨迹的女孩,她还是当年的样子,一点都没变。Root抬起手摸了摸hanah的脸颊,泪水止不住的涌了出来

   

对不起,我不能说服Harold,不能开放机器,不能消灭samaritain,但我最后悔的,就是没能拯救你。”root的声音颤抖着,她感到什么东西正从她身体里一点点的流逝。


这一切都不是你的错,Sam,事实上你为做的一切我都很感动。我知道你这些年过得很不好,你不该独自承受这些痛苦,让我带你远离这个是非之地。”hanah激动的说。


hanah,我………”,root低下了头,慢慢说道:“我想我在这里还有些牵挂,我不能和你走。


良久,那边没有一声回应,root疑惑的抬起了头,在她看清那人的脸后,她倒吸了一口气。

 

mom”hanah的脸变成了母亲的,root一时间不知如何反应,上扬的语气表现出她此刻的疑惑与震惊。

 

my dear child。”母亲一脸慈祥的看向root。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