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reborn(二)

说明

root的妈妈出场,回忆向,

设定就是root和妈妈长得很像

前文:

1

————————————————

Root看着旁边那个有着一头金发,蓝色眼睛,五官脸型和年龄几乎和自己一样的女人,微微有些出神。

妈妈还是自己记忆里的样子,只不过不再是病恹恹的样子,她的脸色很红润,


‘起码比自己现在这个鬼样子好多了’,root看了看倒车镜里的自己,心想道。


妈妈非常聪明,root想起来小时候即使在生病的情况下妈妈也能准确的回答她关于程序的问题,事实上,妈妈算得上是带root入门的老师。


妈妈曾经在麻省理工攻读数学,曾被认为是那一届最有前途学生,然而,有个禽兽教授qj了她,还让她怀了孕。妈妈退了学,在德州生下了小root。事实上小Samantha多次问妈妈关于她爸爸的事,但妈妈总说她爸爸在车祸中去世了。后来root一次黑进了警察局的网站,才知道妈妈一直都不告诉她是因为不想让她知道自己身体里有一半是那个禽兽的血。


sweetie,did you miss me?”金发女人微微歪头问道,打断了root的思绪。


事实上,如果sameen能看到这一幕的话,绝对会以为这是带了金色假发的root在和她调情。


absolutely,mom。”root紧紧攥住妈妈的手,又想起妈妈临终前的场景。


病榻上的女人脸色惨白,眼下乌青,呼吸沉重。在她旁边坐着一个十多岁的女孩,女孩愣愣的看着她,手轻轻搭在她的手上。突然,手上一紧,女孩看见妈妈握住了她的手。


女人强打精神,无力的开口:

Samantha,我要离开了,但你要明白,我们都只是形而已。


十几岁的小root当时并不能理解这句话,但当她今天和sameen告别时,她无端就想起了这段话,她理解那只不过是安慰爱人的说辞罢了。


妈妈,为什么你们都要离开我。”Samantha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在母亲的被子上。


sam,你是我的天使,我希望你能永远天真快乐,但这个社会是充满危险的,你一个人注定会吃很多苦,所以你要利用你的优势,用它们去保护你自己。你注定是不平凡的,bishop小镇不该是困住你的地方。“,女人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微弱,

忘掉我,忘掉hanah,忘掉这里的一切,仇恨就像烈火,别让它们,”话还没说完,母亲握住手小sam的手轻轻的松开了。


Root记得自己试图一次次的抓住母亲的手腕让她像平时一样摸摸自己的脸,但那只手只是无力的垂着,而那手的主人,已经停止了呼吸。


sam,sam,你还好吗?”旁边的金发女人关切的询问着意识有些模糊的root。


Root看了看窗外,一切都还是静止的,她希望可以一直这样,但是伤口渐渐有些开始痛了,这让她有些失望。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