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shoot-银色子弹(一)

说明:侦探锤×撒根

         名侦探柯南AU

人设:锤锤是个雇佣侦探,前ISA特工,因为搭档cole的失误,被开除

          阿根的人设借鉴了贝尔摩德和灰原哀

————————————————

    自从因为猪队友事件后,shaw被ISA开除了。失业带给她的打击微乎其微,但是失业带来的连带伤害,比如买不起西冷牛排,对她来说简直是折磨。shaw的理论是,一夜情的对象一定要有good shape,而食物必须内外兼具。要知道,好的牛排可是better than sex的。

   

   Shaw的隔壁住了一位finch博士,总喜欢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小发明。这天早上九点,在shaw坐在沙发上喝着廉价的whiskey,看着电视里播放的很老的一部美剧《angel》(夜行天使),里面有个角色fred又一次不小心摔倒了

  

 “真是个蠢女人”,shaw嘴里咕哝着,“等这集演完就换台。

    然而到了中午十一点,电视机依然在播《angel》。

    当当当,规律的敲门声响起。Shaw知道是隔壁的finch。

    打开门,finch穿着一身整洁站在门口。

 “hi,miss shaw,你喝酒了吗,现在可是”,finch看了一眼手腕上价值不菲的浪琴“上午十一点。”

 “finch博士,我想你来找我不仅仅是做指责一个刚失业的人喝酒的问题吧。”shaw面无表情的问。

 “ 是这样的,我的朋友john想开一家侦探社,想找一个靠得住的合伙人,考虑到你的医学学历和特工出身,我认为你是最合适的人选,我愿意资助你们”finch不紧不慢的说。 

    Shaw当然知道隔壁的reese和finch不止是朋友这么简单的关系。

  “ok”,找上门来的工作和一个富豪老板,shaw找不到理由拒绝“但我希望按我自己的方式工作。

  “当然,只要你保证不伤害普通人。”

     很快,shaw又恢复到了忙碌的日子。

     在土豪老板花大价钱对侦探社包装和宣传后,第一单生意很快就来了。

     委托人名叫Veronica,越好在希尔顿酒店见面。本来是reese的活,然而今天john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里是一个叫turing的女人,说自己被跟踪所以坚持要委托人高马大的reese。

 “最好别委托到床上去”,shaw对质疑自己能力的行为很不满

     和Veronica见面的任务自然落在shaw的身上。

--------------------------------

未完待续

ps.阿根明天上线


评论(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