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shoot-银色子弹(二)

说明:德西玛科技=黑衣组织

                    root=灰原哀+贝尔摩德

                   shaw=柯南

前文1

————————————

中午11点58,希尔顿酒店。

Shaw踩着点来到维罗妮卡预定的3618房间。深吸了一口气,shaw敲了敲门。很快,门开了,一个穿着职业装女人站再门口,shaw抬头端详了一下,优雅的女人也正在用琥珀色的大眼睛看着她。

  “hello,维罗妮卡”,shaw打破了沉默。

  “快请进。”高挑的女人侧过身,让shaw进来。维罗妮卡的声音很好听。

   作为一个前特工,shaw反射性的观察了一下整个屋子。茶几上的水晶碗里摆着几个苹果,而几件衣服被整整齐齐的被摆放在床上。

   Shaw脱下了外套,随意的搭在椅子上,正在看窗外的她没有注意到身后的维罗妮卡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在shaw坐下后,维罗妮卡也坐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茉莉香气,茉莉是shaw最喜欢的花。

  “维罗妮卡,有什么能帮你的吗?”shaw认真的看着维罗妮卡,这女人的五官简直就像完美的像雕塑一样

   “我总觉得有人在监视我,而且我的办公室里的东西绝对被人动过。我希望你能帮我调查一下,我受够了这些折磨。”维罗妮卡一脸无奈,焦虑的声音里有些颤音。

ok,维罗妮卡,你在哪里工作。

“我为政府工作,为角大楼某组织做后勤。”

你是说ISA吗?”

没错,你知道那里吗?”维罗妮卡有些惊喜的问道

我曾是那里的特工。”shaw说完就有些后悔,她竟然信任了这个女人

突然,shaw听到卫生间里有些声音,她嘱咐维罗妮卡坐在那里,不要跟过来,便径直向浴室走去,打开门的一瞬间,她明白自己上当了,因为浴室里躺着一个手脚被困住的女人,身上的衣服和维罗妮卡的一模一样。

 在shaw晕倒前的最后一个画面,就是维罗妮卡坏笑着看着她,用电击器狠狠的电了自己。

Shaw昏昏沉沉的睁开了眼睛,身子不受控制的抖动着。

 维罗妮卡坐在桌子上,抱着双臂。

我读了你的档案,算是你的粉丝。你有两个选择。一是诚实的回答我北极光项目和德西马科技到底有什么关系。”维罗妮卡扬了扬眉,从桌子上扯过一把熨斗,用手指试了试温度,“我就让你试试这个。”她举着熨斗,得意的笑了笑,像一个对别人炫耀新玩具的孩子。

也许我的档案没有告诉你,我对这种事乐在其中。

维罗妮卡并没有像shaw预想的一样恼羞成怒,她灿烂的微笑着,“我也是呢。”说完,她便站在shaw的两腿之间,蹲下来把熨斗抵在shaw的胸前。

 两人有些急促的呼吸声在安静的房间里格外突兀。

 突然,维罗妮卡的手机响了。她有些不甘心的放下了熨斗,给了shaw一个wink

 “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你是谁?

A secret makes a woman woman。”维罗妮卡用充满磁性的嗓音说道。

很快,维罗妮卡离开了房间。

 德西马科技。

 “最近Samantha女士似乎有些不安分。”一个脸上遍布皱纹的男人对旁边的金发女人说道。

  “hanah的死对她影响很大。

  “等她回来我要你审讯她,问问她为什么要溜我的办公室,

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手段。

  “可是,她是我们德西马最优秀的程序员。”

  “疑人不用,难道你不懂这个道理吗,martine?”

greer 用平静的眼神望了望martine,她不敢再说什么。

    “ 还有,你调查一下root,我怀疑德西玛最近中的病毒与这个代号有关。”greer看着屏幕,不再言语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