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日常】情妇(二)

说明:故事发生在510之后

           甜向

           没有ooc

前文:1

————————————————

//darling,面粉里还要再加些水

//你加了太多水了

自己的这位执行人可以说是一个天才,然而就像她自己说的,所有事都有漏洞,而root的漏洞,就是厨艺。记得上次root用大厨的身份混进婚礼做出来的奶油胡萝卜汤,从此以后,机器便默默把厨师这一类的身份去掉了

  “如果做饭和编程一样容易该多好啊?”root微微叹了一口气,继续用刀背试图将一块牛肉砍的软一些。

//我可以帮你们雇一个大厨

     “honey,我怎么能让sameen喜欢上别人的手艺。

//能满足shaw的胃的人很多,但占据她的心的人只有你,root

“you say the sweetest thing.”,root笑的很灿烂,机器把这种笑容定义为痴笑,sameen是唯一能让root瞬间变成傻子的人。

Root用手背擦了擦头上的汗,每次做饭对她来说都像一场战争,哪怕有机器的帮助。

//shaw快回来了

 四个月之后

Sameen来到了root家门口,手里拎着刚买回来的中餐。搬到root家已经一个月了,自从samaritian被消灭之后,她就再也没有碰过枪了,不过root总能给她找些乐子,比如她刚刚在机器的指引下阻止了一起抢劫案件。

闻到从门缝里飘散出来的食物香气,shaw皱了皱眉头,看来root又一次下厨了。对于shaw这样一个无论去哪出任务都能说出当地美食的资深吃货,root的厨艺可以说并不怎么样。别看root平时玩世不恭的样子,自尊心可是强的很。你可以和她耍性子,甚至可以和她发脾气,但是怀疑她的能力,绝对触了root的逆鳞。Shaw深知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她把root吃的死死的原因之一。Shaw把外卖放到了门口的箱子上,拿出钥匙,开门进屋。

sweetie,对我们的朋友还算友善吗。”root穿着一条蓝色长裙,一头瀑布一样的棕发散下来,优雅的像一只天鹅。

我保证他们再也不想见到我,不过你有必要穿的这么隆重吗?

你也不想整天看见一个邋遢的家庭主妇吧,sameen。”root走进她,把两条细长的手臂搭在她的肩膀上,歪着头对她说

再怎么说你也是一个富婆,还会怕我这个小情妇离开你吗?”shaw凑近root的脸,语气里充满着调情的意味。

honey,你要是离开我,那我就什么都没有了。”root突然认真起来。

Shaw的心突然像被什么堵住一样。

好啦,我们先去吃饭吧。”shaw抓住root的手,同时搂住她的腰,向餐厅走去。

到了餐厅,shaw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桌子上大概有四五道菜。

桌子正中摆着一盘芝士焗龙虾,旁边是肋排,鳕鱼和鱼子酱沙拉,烤箱里还放着一盘派。

root,你知道今天不是感恩节吧。

sameen,如果今天是感恩节,那我就是最失职的主妇。”root一边说,一边朝摄像头打了个响指,餐厅的光忽的暗了下来,root点燃了烛台上的蜡烛,昏黄的灯光格外有情调。

她们很快入座。Root并没有坐在shaw的对面,她坐在了shaw的旁边。

Root把一块切好的肋排放到shaw的盘子里,静静的看着shaw

看起来不错,”shaw切下一块放到了嘴里,“oh my god,这简直是我吃过最好的肋排。”shaw不敢置信的看向root,“你做的吗?

当然。”root自信的说。肋排可是刚刚从澳洲的牧场空运过来,是农场里最上等的牛的肋骨。她几个月之前买下了那座牧场。

Shaw又立刻尝了尝龙虾和鳕鱼,全都出乎她的意料。她惊讶的看着微笑的root。

你的厨艺已经可以比肩三星主厨了。

机器给了我一个工作,去给一家三星餐厅的主厨当副手。”要不是他还算有两把刷子,root绝对会把他出轨的照片发给他老婆,饶是像她这样能忍的人,都受不了主厨的臭脾气。

为了我吗?”shaw边吃变问。

no,只是为了监视某个号码。”root当然不会承认自己是特意恳求机器帮忙的。

Shaw点了点头,心里早就乐开了花。跟root在一起久了,她说谎时语调会比平时高一些这种小动作shaw已经一清二楚了。

Shaw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莫斯卡托。Root不太喜欢喝酒,就连干红也很少喝。所以像霞多丽,雷司令,莫斯卡托这种甜白就成了她的首选,不过对shaw来说,它们算不上酒。

Root吃的很慢,她喜欢看特工吃东西的样子,鼓鼓的两腮,就像一只土拨鼠,可爱极了。不知道是酒精还是什么缘故,root觉得自己有点晕。


评论(5)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