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reborn(三)

说明:大锤上线

           root继续昏迷

前文1    2

——————————————

Sameen shaw坐在病房里,这里安静的好像只有她一个人的呼吸,病床上躺着的女人脸色灰白,面颊凹陷,本来就瘦弱的身体在几周的昏迷之后仿佛只剩下一副骨架,只有仪器上跳动的曲线表明她还有心跳。


Root被.65的子弹击中后,就一直昏迷不醒。Shaw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记得当时下着雨,有咸味的雨。当时她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然而机器告诉她最好去一趟,然后给她安排了一个医生的身份。


她穿了无菌服,进到icu病房,一眼看到刚刚做完手术的root,那个刚刚和自己调情,总是充满活力的root,就那样安静的躺在那里,身上插满了管子,shaw突然觉得自己很饿很饿,但她什么也不想吃。

她去找了root的病例,还在危险期。于是她就在病房门口站着,透着玻璃看着棕发女人,站了三天。第三天root的心跳停了,就在警报响起的一瞬间,shaw冲了进去,用除颤器给root做心脏复律。20分钟之后,root才又恢复了心跳。


“root,你总说你离不开我,我猜你说反了。”shaw轻轻的拉着root还有温度的手,“你是唯一能让我体会到心痛的人,也是唯一能让我放弃追寻刺激的人,you are my safe place。所以你快点醒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哪怕让我做柜台小姐。

病房外几个护士聚在一起聊天。

新来的shaw医生这几天一直都没出过那个病房。

peter医生说那个病人很难醒过来了,可惜了如此一对璧人。”


那个女人当时是被nypd送来的,不知道到底什么身份。”


可能是个警察吧,这种事我们少知道为好。


小护士们又看向病房,shaw医生在给那个病人擦拭身体。

你看看你,平时不好好吃饭,现在生病了都没有脂肪可以消耗,等你醒了一定把你喂成大胖子。”shaw轻轻的擦着root的手臂,有些咯手。

Root的眼球快速转动着,她依然被困在幻象里,那个她被狙击时的车里。

---------------------

mom,对不起,我让你失望了。”root像一个犯了错的孩子,不敢直视妈妈的眼睛。

金发女人用修长的双手轻轻拖起root的下巴,温柔的看着root

你从未让我失望过,my darling,你做出了最正确的决定,不过你选衣服的品味道是有点,嗯,let me down。

这让root一下子笑出声来,母亲还是记忆里那个funny mom,这让她不禁想起自己的那个爱耍嘴炮的小特工,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可以再见她一面,想到这里,root眼睛里的喜悦一下子消失的无影无踪。她不惧怕die alone,事实上她以前也很多次都徘徊在生死之间,但那时她还不曾爱上shaw,死亡对她来说是解脱,是赎罪,她愿意做为机器牺牲的狂热信徒。不过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她想看那个人吃东西的样子,她怀念那个人在枕边环住她的双臂,她渴望那个人能牵住她的手。她变得在乎了,也变得贪婪了。

记得你小时候特别喜欢看童话,总是让我用各种语言给你读。

even I appreciate a fairy tale ending,但现在连family politics,over cooked meal都是遥不可及的事了。”root轻轻叹了一口气

Sam,你是个懂得珍惜的人,从小就是。无论你对待感情的态度还是你的付出都是无可挑剔的不是吗?”妈妈凝视着沉默不语,眼眶有些湿润的root

所以,就算有遗憾,但没有让你后悔的事不是吗?

Root的眼前浮现了她和sameen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初见时自己根本就没想到会和那个没有任何感情的特工发展出这样一段感情,但她当时确实被sameen深深的吸引住了,内在和外表,但也仅仅是欣赏罢了。后来事情失控了,因为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shaw,那个内心藏了一个太阳的shaw,即使她用冰冷的外表去隐藏,依然融化了root早已冰封的心。

自从她12岁起,shaw是第一个即使知道自己做的事情还能真正关心她,不把她看做疯子的人,即使自己伤害过她,不止一次。

爱上sameen,是理所应当的事,在她混乱的一生中,能遇到这样一个人,已经足够幸运了。Sameen给自己带来的美好,无论是精神上还是肉体上,都已经超出她的预期了,难道她还要奢求一生一世吗。Sameen是一支箭,她想攥在手里一辈子,但那不该是箭的使命。

是时候放手了,”root有些不舍却又坚定的说,她从不信教,但她此刻却非常希望人死后会有归宿,“goodbye sameen”

她看了看窗外,依然是之前的景象,她心里默默的嘲笑自己,竟然还想要奇迹发生。

“goodbye my ass。”熟悉的声音让root的脊背一下僵直了,她不可置信的看向副驾驶的方向,sameen眼里充满了愤怒,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她吞了。

root目瞪口呆,眼前的人让她本来就有些混乱的大脑彻底变成了浆糊,她想也没想紧紧抱住了眼前娇小的身躯,出人意料的没有遭到反抗。

你怎么会在这里,难道你也死了?”root的大脑仿佛穿过一道电流,面前是她最爱的人,她不想在这里看到她,即使她渴望如此。


评论(3)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