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疯子(三)

说明:root又被疯女人调戏

前文:1  2  

——————————————

hanah!”沉睡中的棕发女人突然喊出了一个名字,声音里充满悲怆。

她惊醒了旁边趴在桌子上小睡的shaw。

Root有些梦魇,头不停地扭动着,含糊不清的说着什么,不过shaw可以肯定root做的梦绝对和自己刚才做的梦不一样,umm,美味的root。

不过她没有过多的回想,因为她发现root脸上布满了泪水。Shaw紧紧的握住了她修长的手。

不要上车,hanah,”root呓语道

shaw的胃猛然抽搐了一下。如果hanah没死,root是不是就不会遭受这么多磨难与痛苦,以root的能力,足以过体面的生活了。但自己或许就不会见到这个甩不掉的包袱,没有爱人,没有牵挂,没有人接收她的频率,die alone 好像也不错。

当她回过神来的时候,发现root正睁着眼睛呆呆的望着天花板,shaw能看出她眼神所表达出的绝望与无助。

“一切都过去了,你现在有我。”shaw终于体会到心疼是什么感觉了

Root没有任何表示。半晌,她动了动嘴唇:“我是一个没有灵魂的人。”

她刚才又梦见汉娜了。自从汉娜失踪,仇恨就占据了她的内心,每一天的学习与训练都只是为了复仇,从此她的世界里再没有温暖可言。无论是自己还是别人,都是可以消除的代码。成功复仇以后,空虚挤走了仇恨,占据了她的内心,因为每一天都活在伪装之下。她发现对她来说,做杀手很容易,动动手指,说说假话,简单的很。她不想做一个魔鬼,但是既然已经堕落,那就摔死在深渊里吧。

你知道,我是个杀手。”root转头看向shaw,“有很多搭档问过我为什么每次出任务的时候都能镇定自若的开玩笑。

其实我也想知道”,shaw虽然自己也是如此,但她是个二轴,而root之前只是个道德沦丧的普通人,她一定是有感觉的。

Root舔了舔唇,大大的眼睛转了几圈,大大的棕色眼眸里充满了挑逗

我以前没告诉你吗,在我们睡了7000多次之后?”root玩味的说。

你从来不和我说以前的事,只有一次,在你中枪之前,你说你找到了归宿。”Shaw其实不想再提及那天的事。


Root觉得这样的话似乎不会是自己说出来的话,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她觉得这个女人虽然可能神志不清,但她似乎有种魔力能让自己放下一切戒备。


其实我每一次都希望任务可以失败,如果有谁能够破坏我的计划并且朝我开几枪的话,我想我是会很感激他的,我一直都在期待那一天。”root云淡风轻的说。

我就是你等的那个人,但朝你开枪是我做过最后悔的事”,shaw冷冷的说,“你是我见过最纯粹的人,而你有全世界最美的灵魂。如果谁再伤害你,我一定不放过他,包括我自己。”

傻子也能听出来shaw近乎表白的话,更何况敏感如root。她发现自己现在体会到了20多年来从未体会到的放松与舒适,她又微微有些吃惊,自己竟然会对这个疯女人有好感,虽然她想问的有很多,但理智告诉她羁绊不是她这种人该有的。明天她必须走。

Shaw看着root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摇了摇头。

我的手要断了。”root指了指被手铐卡在床头上的手。

shaw出乎意料的打开了手铐。

好好休息,你身体本来就不好,要是手也残了可是要影响我的下半生的。”shaw凑近了root,似笑非笑的说。

说实话,失忆的root似乎失去了调戏她的能力,这让shaw觉得很得意。

此话一出,root感觉脸上似乎有些充血。


评论(10)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