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日常】情妇(一)

说明:故事发生在510之后

           甜向

           没有ooc

————————————————

Sameen来到了root家门口。她的思绪飘到一个月之前。

Root当时刚从医院出来,还需要休息,照顾她自然成了自己的任务。那天她喂root吃了些布丁,流食很适合病人。

root的眼睛一直盯着shaw,这要是在平时她一定会给她一个白眼,但是对待病人还是要点耐心的,她看见root嘴角残留着一点布丁,她拿起纸巾帮她擦掉。

sweetie,我还想要。”root用泪汪汪的大眼睛盯着她,眼神里有些玩味。

好啊,反正我也有点饿了。

Shaw没等root反应过来,就已经把脸靠近了root,轻轻用舌尖舔走了余留在root唇边的巧克力布丁,然后把碗端到了厨房。Root惊异到有些合不上嘴,她没想到sameen竟然有主动的时候。Root闭上眼睛回味刚才的暧昧,脸上微微有些发红。

等sameen回到她房间里的时候,发现root不在床上。她听见熟悉脚步声在她身后响起,当你爱一个人的时候,她的脚步声都象音乐一样悦耳。Sameen强行收敛了微笑,面无表情的回过头,root穿了一身睡衣,一只手背在后面,表情活像一个调皮的孩子,笑脸里藏着些不安。

她穿着睡衣都能去走t台”,shaw心里默默的想。

Root从身后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递给了shaw。

Shaw紧紧盯着root的长腿,生怕她会突然单膝跪地。

honey,别紧张,我可不是心急的人。”,root看着一脸紧张的shaw,乐开了花.

今天是个纪念日。

什么纪念日?”据她所知,今天并不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今天是你把我带回地铁站一周年纪念日,当然,在你打晕我之后。”root坐到了shaw的边上,把盒子放到了她的腿上。

Shaw微微有些诧异,连这种日子她都记得,不过对自己打她的那一拳,shaw心里还是有些愧疚的。

打开了盒子,里面放着一枚钥匙。Shaw睁大了眼睛,看像边一脸期待,像一只小狗一样盯着自己的root,等着她给自己一个解释

我家旁边的房子,家具齐全。”root说完,也在等shaw的回应

这里的房价要五千美元一平,你”,shaw有点难以置信

honey,你面前的可是个千万富翁。”root扬了扬头。

所以,我被包养了?

当然不是,honey,我不是这个意思。”root微微有些慌了神

答案是no。

Shaw看着慌乱的root,缓缓的说出了这句话。

可是,”root的眼睛闪烁着微光

没等root说完,shaw决定不再欺负她

因为我会搬进来。

Root紧张的神经一下子松弛下来,软软的靠在shaw的身上,没有什么能让她比此刻更快乐了。

让我的搬家公司把sameen的东西都搬进来。”root开心的对着摄像头说到。

so,你是个千万富翁是吗。”

准确的来说,我是个亿万富翁,加上不动产的话。

Shaw把root扑倒在床上。

在她耳边轻声说“那做你的情妇一定不会缺牛排吧。

机器默默的关上了房间里的摄像头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