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疯子(一)

说明:510之后

@          root失忆,只记得自己是雇佣杀手

——————————


 在root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守在她旁边一个月的shaw觉得自己的心脏似乎漏了一拍。

  病床上面颊凹陷的root用迷茫的眼神看着她,突然,她睁大了双眼,充满了警惕。

  “你醒了。”shaw想拥抱她,但是root看起来似乎会散架的样子,shaw只能握了握她的手。

   Root想开口说些什么,但太久的昏迷让她嗓音沙哑。

  “你是谁。”root蹙着眉头抽开了手。

  Shaw难以置信的看着她“你知道你自己叫什么吗?”

我凭什么告诉你。”root轻蔑的看着她,那是shaw从没见过的root,冷酷的root。

Root紧张的环绕了四周,她想起身,但腹部剧烈的疼痛阻止了她。

Root倒吸了一口冷气,捂住了伤口,睫毛轻轻颤抖着。

Shaw紧张的说:“你先别动,我去找医生。”

说完,她看着乖乖躺在床上的root向她眨了眨眼睛。

当shaw把医生领到病房时,床上的人不见了,被拔下来的针管正向外滴着水。

fuck。”shaw有些恼火,自己竟然相信失忆的root会乖乖听话。

机器把root的行踪发给了shaw。

当shaw找到root的时候,她不知道从哪找来了一套衣服,但是由于体力不支跪在墙边,痛的直不起腰来。本来shaw想骂她一顿,但是看到她这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心顿时软了下来。她蹲到root身边,轻声说:“你逃不掉的。”root突然凶狠的看向shaw,像一个亡命之徒,shaw知道她的记忆大概停留在杀手时期。

在shaw试图把她搀扶起来时,root竟然试图反扭shaw的手臂,但就像以卵击石。

我不会伤害你,Samantha,相信我。

Root突然怔了一下。

Shaw叹了口气,直接把root公主抱起,反身回去。她可真轻。

Root看了看把自己抱起的那个女人,竟然忘记了反抗,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熟悉她的气息。

“我为什么会受伤。”root问

为了拯救世界。”shaw一脸认真的说

我?”root冷笑出声,心想这个女人大概是个神经病,可惜了这么俊俏的一张脸。

你再笑我就把你摔下去。”shaw真的打心底里怀念那个厚脸皮的root。

Root看了看地面

“反正你也不高。”root撇了撇嘴,不屑的说

Shaw克制住了自己,但等root出院,一定要把她摔在桌子上。

你大腿处有一处胎记。”shaw突然对怀里的人说。

Root的脸突然像染上了一层红晕,她知道那处胎记有多隐蔽。

你对我做了什么。”root难以置信的问。

没什么,只是我们上过床。

一夜情?”root有点慌。

比那多一点,也就7000多次吧。”shaw得意的笑了笑,这都要感谢德西玛科技。

Root现在可以肯定她确实是个疯子



未完待续

评论(13)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