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疯子(二)

说明:失忆的root遇到膝盖二人组

前文:1

————————————

Shaw把root轻轻放到床上,真是拿这个疯女人没办法。

你最好乖乖待在这里,要不然我就直接给你一拳。”shaw威胁的说

absolutely。”root笑的特别甜,不过这让shaw有点毛骨悚然,她太了解这个女人了。

你总得做点什么吧。”shaw对着摄像头说道,无奈的摊了摊手。

不是我说你啊,”root翻了个大白眼,“自言自语是一种病,有病得治啊。

Shaw心里很不满,之前root那么疯狂她也没说什么啊,果然黑客都是小肚鸡肠加怪胎。

突然,root脸上的表情从不耐烦变成了不可思议。

她紧张的看向shaw,眼神里充满了惊恐。

怎么回事,为什么我脑子里有个声音?”root的声音有些颤抖,她摸了摸脑后。

“你们往我的脑子里装了什么?”root的情绪眼看就要失控了。

Shaw冲上前去抱住了root,轻声在她而边说: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你只是失忆了,但我们都是你可以信任的人,之前的事情都让机器告诉你。”root虽然竭力挣脱,但很快她就放弃了,因为她觉得疯女人的拥抱让她觉得安心。

突然,脖子一疼,root愤怒的推开了shaw,捂住了脖子。

你给我注射了什么。”root后悔竟然会信任这个女疯子。

只是让你睡一会儿,honey,毕竟我们都知道,你是很危险的。”shaw轻轻放倒慢慢合上双眼的root,看着她长到令人发指的睫毛和性感的薄唇,shaw咽了咽口水,蜻蜓点水般在root的唇上吻了一下。

Shaw心里莫名有些快感,毕竟自己之前被root阴了一次又一次,她当时甚至有点怀疑自己会不会被这个搞电脑的极客弄死。

Shaw拨通了reese的电话,他现在是莱利警官,帮着机器处理无关号码。

“reese,你得来医院一趟,root醒了。

----------

Root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被换上了病服,而手被手铐铐在了床上,她试图拽了拽手铐,发出哗啦的响声,这一举动惊动了root床边的高个子银发西装男,她注意到他腰上别了个警徽,正在走向自己。

Root的心顿时凉了半截,自己好歹也是个天才,竟然毁在一个疯女人的手里,不由绝望的闭上了眼睛。

“root,你还好吗。”高个子西装男用低沉的嗓音问她。

连她的身份都知道了,root知道自己彻底暴露了。

我需要一个律师,剩下的我什么也不知道。”root冷冷的看着reese

Reese侧过身,疑惑的看着正在削苹果的shaw,她已经忍不住笑意。

她现在只记得自己是个黑客杀手,我们这个阵仗怕是吓坏她了。”shaw没有停下手里的动作,认真的切着苹果。

没关系的root,我们是个团队,shaw只是试图不让你跑掉。”reese试图安慰一直警惕的看着他们的root。

你的意思是你们是我的同伙?”root挑眉问道。

你可以这么理解,不过我们做的是正义的事,而你是个英雄。”reese坚定的看着root。

我知道了,你们是不是一起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的。”这两个人一个说自己拯救了世界,一个说自己是个英雄,root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她用自由的那只手用力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疼的她差点哭出来,旁边那两个人并没有消失。

脑海里有个声音说自己是机器的执行人,还说旁边那个矮个子疯女人是自己的true love。

Root觉得自己要疯了。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