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而不障

【肖根】【正剧向】疯子(四)

说明:shaw要放大招了


前文:1   2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oot试图把被禁锢了一天的手收回来,微微一动,剧烈的麻感立刻充斥了整个手臂。

Shaw察觉到了root微微有些狰狞的表情,她一手握住了root的手腕,没有理会她无奈的眼神,轻轻的按摩着。

Root觉得自己的酸痛感很快就消失了,她仔细观察了那个正在自己她细心按摩的女人,惊讶的发现她竟然长了一双鹿眼,还蛮可爱的,不过她身上过于冷冽的气质让自己之前忽视了这一点。虽然如此,root知道她手上绝对沾过血,这或许是一种来自同类的信号。

虽然我一直觉得每一个人都有漏洞,但你看起来完全没有。”root想多了解她。

那你说说你自己的漏洞是什么?”shaw不想直接回答这个显而易见的问题。

我吗?如果我有的话,早就已经被埋在在六尺之下了”,root满不在乎的笑了笑,“不过如果我没有的话,又怎么会被困在这里。

当一个人溺水之后,遇到一根稻草也会紧抓不放。事实上,这根稻草虽然也差点毁了你,但它在某种程度救了你,它让你变回了Samantha,虽然我还是习惯叫你root,毕竟我也叫sam。”shaw虽然有些恼怒与机器差点让root丧命,但她不能否认机器对root的成功改造。

sam,”root侧过头去,反复的轻唤这个名字,迷茫的看着眼前那个算不上陌生的陌生人。

因为虚弱而失色的唇和素颜让root看上去楚楚动人,但很快shaw就被自己的这个念头吓了一跳,因为她想起了那个看起来从容大方的维罗妮卡以及她们“美好”的初遇。这个女人真应该去百老汇或者好莱坞发展。

喝一点水吧。”shaw的声音让微微失神的root惊醒,她点了点头。

shaw去外边接了一杯水,喂root喝了下去。

Shaw发现root看自己的眼神少了些怀疑和厌恶,变得柔和了些。

Root觉得心里有种情绪在蔓延,她自从12岁之后就再没有被人如此照顾。

先回去了,Harold找我有些事情,明天我来接你出院,别问我harold是谁,你每次都因为他出事。”shaw为root擦了擦唇边的水珠,又为她盖好了毯子。

径直走出了病房后,shaw有些怪异的笑了。

we will play it in your way”特工轻声说道。

root看着那个渐渐消失的背影,轻蔑的勾起了嘴角。

就算像你说的,我变成了好人,以前罪恶也不可能一笔勾销,Sam。”root觉得自己的笑僵住了,她竟然有些后悔自己做过的事。她摇了摇头,这个疯女人难道入侵了她的大脑吗。

很快,她感觉昏沉沉的,眼皮上就像顶着铁块,怎么也睁不开。

damn。”root含糊不清的说道,她知道自己又被下药了。

Root做了个梦,梦里自己很多次次都命悬一线,而每次都是那个疯女人不顾安危的救她,但后来她为了救自己死在了金发特工的枪下。

当root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脸上布满泪水。她看了看四周一个人也没有,病房看起来有些怪异,不过她也说不上来到底哪里奇怪。

----------

某个豪华公寓

ms.shaw,这样真的好吗?”harold有些担心的看向旁边头上戴着模拟设备的root。

自从撒玛利亚人被销毁后,德西玛科技就成为了harold的产业。

也是没有办法了呀,你也知道root不是个芭比娃娃,不会任人摆布。”shaw无奈的摊了摊手。


但如果模拟没有作用,我恐怕你要和她好好解释一番,至少不要让她炸了我和john的新公寓。”harold说着,运行了程序,一个对话框弹了出来,上面写着:

模拟:001”


评论(19)

热度(58)